何艳姣:深入调研履职尽责 助推郑州健康医疗消费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15 【字体:

何艳姣是河南稻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集团主要从事医学研究,健康管理、海外就医及医疗贸易等多项内容。作为集团发起人,何艳姣热切关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2023年当选为第十五届郑州市政协委员后,她更是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己任,带领企业以服务为导向,做产业发展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作为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在深耕健康产业的同时,她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考察调研、协商座谈等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诉求,围绕生物医药、数字医疗等提出了多个切实可行的提案、建议。在调研过程中,何艳姣发现,近年来人民对“健康”衍生的医疗服务需求与日俱增,预防医疗、生命养护、健康管理等潜在需求稳步释放,便在今年两会期间建议,以“打造国际健康医疗消费中心”为载体,加快布局健康医疗消费产业。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健康郑州建设,这让何艳姣更坚定了在政协委员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助推郑州健康医疗消费产业发展的决心。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