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献:务实建言 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19 【字体:

画面中正在和工作人员商讨问题的人就是御电集团董事长、郑州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杨献。他从事新能源行业已经有20多个年头了,如何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一直是他关注的重点。

担任市政协委员后,杨献深知责任重大,也深感使命光荣,他充分利用委员身份,推动郑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履职期间,他认真当好调研员、评议员、监督员;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出发,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等热点问题,先后撰写了多篇切实可行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采纳和推进。

今年市两会期间,他把目光瞄向郑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他认为,这不仅能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还是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杨献认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更离不开新型复合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目前,他也在对接高校资源,吸引更多人才前来就业。此外,杨献还建议推进公务用车新能源化,加快郑州绿色发展转型。

今年,“打造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力争新能源汽车产量超70万辆”被写入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这更坚定了杨献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决心。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