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惠济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2-07-29 【字体:

7月29日上午,民建郑州惠济支部联合辖区文艺爱好者在民建惠济支部会员之家活动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1.jpg2.jpg

民建会员和文艺爱好者们用心声讴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汇演在合唱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独唱、红歌串唱,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歌曲表达民建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炽热情怀;穿插古筝独奏、诗朗诵,戏曲风采展示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了当代民建会员的使命与担当。3.jpg

本次文艺汇演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得到了民建郑州市委会、惠济区委统战部、惠济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民建会员红心向党永远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通过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的推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民建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