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5 【字体:

在得知基层一线值班备勤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多日的消息后,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迅速筹备了一批备勤保障物资,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8月15日上午,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主委、金水区政协常委冯献辉带领支部委员梁同欣、会友张清华等同志,先后向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南关派出所、西大街派出所等一线值班备勤的同志们送去了这批饱含支部会员爱心的备勤保障物资。

冯献辉说,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冒着盛夏酷暑积极履行职责,完成防疫防灾和备勤保障工作十分辛苦,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全体会员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奉献爱心,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助力画好同心圆,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南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同志表示,办事处全体同志一定克服困难,努力扎实做好和完成基层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大街派出所所长黄剑同志,表示将会带领辖区一线干警用扎实的工作,确保一方平安,服务好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民建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