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发布时间: 2022-09-07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9月7日下午,民建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专题新闻节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秘书长百金丽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1.jpg

《“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是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的12集专题新闻节目。节目于近期持续播出,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2.jpg

观看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边看边讨论,为河南的巨大变化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我们“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在大战大考中锤炼本领,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服务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民建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