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郑东二支部举办经济发展理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19 【字体:

9月17日上午,民建郑州郑东二支部举办“共谋发展、喜迎二十大”经济发展理论交流会,支部特邀深圳三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付、中国建设优化研究会河南负责人付文元、中粮资本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晓明、交通银行经三路支行副行长吴亚楠、交通银行经三路支行私行顾问韩蕾、上海榛祥教育集团海外教育部贾骁键等嘉宾参与。民建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尚建国应邀参加,支部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1.jpg

大家首先来到深圳三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驻郑州办事处参观学习。特邀嘉宾的热情讲解了疫情时期的资产管理配置、企业保险保障、税务筹划、投融资策略等方面的经济理论,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将立足自身企业和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尚建国对本次学习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拓展了 新的发展思路,他希望支部今后继续围绕大家最关心的经济发展等主题组织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进行更广泛更精准的学习交流,同时希望郑东二支部在赵新珍主委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大进步。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民建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