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杨东方对我会集体提案进行重点督办

发布时间: 2022-09-28 【字体:

9月27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杨东方带领提案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对今年两会期间民建郑州市委会提交、被列为重点督办的提案《关于郑州加快发展智慧停车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景尧、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市城管局副局长贾中等参加活动。

督办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互助路智慧停车项目、观摩了智慧停车系统平台运营展示,详细了解了余位查询、车场导航、自主离场、无感支付、违章停车短信提醒、监管稽查、大数据分析等智慧服务应用情况。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单位负责人于珊代表民建郑州市委会简述了提案案由及主要建议,市城管局副局长贾中汇报了智慧停车系统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规划及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大家对如何加快发展智慧停车、提高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提案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2.jpg

于珊表示,民建郑州市委会将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参政议政工作,始终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职实效,为有力推进智慧停车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3.jpg

杨东方对提案及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智慧停车不仅是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民建此次提案质量高、定位准,承办单位工作扎实、办理过程协商互动好。他强调,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塑造城市形象的高度,提高对智慧停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好该提案办理的落实工作,有效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民建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