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绘初心 喜迎盛会书使命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西里路社区党总支,在西里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水墨丹青绘初心,喜迎盛会书使命”迎七一书法活动,郑州嵩山书画院院长钟海涛民革郑州市委会秘书长李志学参加活动。

1677648517247.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市政协机关和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围聚在20米的长卷前,提笔悬腕、挥毫泼墨,用丹青妙笔为党的101岁生日献礼,表达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钟海涛、李志学现场还为社区创建“五星”支部题字,鼓励社区坚守为民初心,不忘务实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1677648537777.jpg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从厚重的笔墨里真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深邃底蕴,不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