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社区 护航健康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2-03-04 【字体:


——市政协办公厅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依托西里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3月4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政协办公厅联合市骨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在西里路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护航健康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1677648783834.jpg

一大早,西里悦心驿站门前就聚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本次义诊除常见病检查、血压及血糖测量外,还邀请关节科、脊柱外科、颈肩腰腿痛科的专家为群众进行一对一接诊,儿科、更年期指导及妇产科咨询台前也吸引了不少群众。活动现场,群众根据需求有序排队;志愿者热心引导、维持秩序、提供帮助;医务人员仔细询问病情,认真答疑解惑,讲解健康知识,并免费为群众贴膏药,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为扩大义诊覆盖面,活动中,志愿者还组织辖区环卫工进行了健康检查。

1677648803727.jpg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使附近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也有效提高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