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共庆佳节

发布时间: 2022-09-30 【字体:

        金秋时节,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9月29日,西里路社区党总支联合郑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通过慰问高龄、失独老人、开展义诊以及邀请社区老年楼栋长和志愿者们参加百家宴等一系列活动,给辖区老年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1677649071877.jpg

       一大早,市政协机关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副书记韦慧君的带领下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辖区高龄、失独老人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位老人家中,韦书记都亲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一定注意身体,并送上重阳节的祝福。随后,来自安湃生助听器验配中心的工作人员在146号院内为老人们检查了听力和血压,并解答老人们生活中关于听力的一些问题。到了中午,西里路社区爱心粥屋里满屋飘香,喜气洋洋,楼栋长和志愿者们各自从家中端来了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拿手好菜,在“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馨的歌声中,社区书记首先致辞送上了重阳佳节的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百家宴”正式开始了,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卤牛肉、蒜蓉粉丝虾以及若干凉菜纷纷登场。一道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居民们围着桌子一起聊天、品鉴。“你尝尝我的,你尝尝我的”大家一边互相品鉴着每一道菜,一边开着玩笑点评着。其中柳叔精心制作美味可口的宫保鸡丁最受欢迎,一看就是用心做出的,大家纷纷抢着吃并竖起大拇指。

1677649091805.jpg

       今年以来,西里路社区党总支与郑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共驻共建方面积极联系,通力合作,以“学雷锋三九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帮扶、清洁、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西里路社区党总支与郑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合作进一步加深,共同向着创建共建共享,幸福和谐的美好社区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1677649130324.jp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