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6 【字体:

12月5日,中共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化了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为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守正创新抓创建,通过多样化的活动载体,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激发动力的工作,进一步培育形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人人自豪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市政协机关实际,尽快制定通知,掀起学习贯彻《摘编》精神的热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