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爱在西里”九九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敬老爱老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在今年九月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郑州市政协机关联合辖区西里路社区、郑州幼专及商户开展“情暖社区、爱在西里”九九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艳秋带领机关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共分为4个部分,老年趣味运动会包含“蔬菜套圈”,“转盘抽奖”等趣味活动,让参与者吃上自己赢得的蔬菜;辖区商户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免费义剪,为每个人进行“私人订制”,邀请社区睦邻“百享”剧社带来的精彩戏剧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视听盛宴。最后是万众期待的“重阳节百家宴”,“百家宴”一摆,百家成“一家”。活动中居民品尝美食,闲话家常,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对菜品赞不绝口,场面温馨而美好。

此次活动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继续联合辖区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持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