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闹“元宵” 趣味过大年

市政协机关举行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4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办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金水区西里路社区人员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气球、一个个红彤彤的拉花灯笼把活动现场装点的喜气洋洋,浓浓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猜灯谜的人们或仰头读题,或低头沉思,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交流讨论,一个个有趣的谜面在大家的思索中竞相得到解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套圈、推瓶子、抓娃娃等游戏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感情友谊,展现了单位精神文明创建的欣欣向荣、活力迸发,更加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佳节传统习俗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加强社区共建共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力度,强化“提”的斗志、激发“争”的干劲,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亮点。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