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冲在前 机关作保障 齐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市政协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组织30名党员干部,建立10个下沉抗疫专班,赶赴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区支援社区防疫工作。这30名党员中,有年近60的专委会主任,也有较为年轻的一般干部职工,听到出征的命令,毫不犹豫,立即到指定地点报到。在工作中,积极落实“三起来”活动要求,彰显党员风采。机关各部门也积极行动,相互协调、全力以赴为下沉同志做好保障。

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亲自布署为市政协下沉到的十个专班人员购买配备防疫、生活、防寒物资,11月12日,寒风加冷雨来袭,气温骤降,机关党委、行政处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当天紧急配齐了防寒、防疫、防雨物资,并逐个送达每个专班,真正把组织的温暖第一时间传递到一线同志们心间。

下沉到金水区丰产路街道非常国际小区专班的三名党员董献伟、汪华、鲁好坤,在下沉工作中成立临时党支部,由董献伟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实时召开支部会议研究对接社区与开展防疫工作的计划、细节及具体要求,根据每日社区疫情的变化,对当前的防疫工作进行研判,及时将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达的新通知、新精神、新要求、新举措传达到每位党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政协十个下沉专班的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增援一线,支援抗疫这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臻于至善。变动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微添彩。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