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 党员担当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次来势汹汹的疫情,市政协机关党组发挥坚强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克时艰,在政协机关形成以党组带部门,以党员带群众,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勇担当、甘奉献的浓厚氛围。

一方面加强机关值守,保机关工作正常运转,市政协秘书长宋建国、副秘书长沈立承,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持24小时在岗驻守在机关,重要事务第一时间研究布署,协调指挥机关党员干部支援一线抗疫工作,每天对机关大院进行巡察巡视,督促在岗值守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了机关特殊时期的安全平稳运行。

另一方面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认真落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厅和机关党委先后三次就该项工作具体布署,并将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

二级巡视员汤燕,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每天坚持下社区,门卫值守、秩序维护、劝导答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的身影。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宝莉,在13日其所居住社区尚未启动志愿者招募之时,主动前往社区服务,连日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战疫情、守家园。重活、累活抢着干,急活、脏活冲在前,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再次展示了一名复转军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截止10月19日24时,市政协机关已有101名党员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到,并按照社区需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