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面前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担当精神、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政协人的良好形象。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宋伟,自11月15日下沉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冯春社区参加防疫专班以来,先后转战茗品仕家、美丽佳苑两个小区的高风险单元楼,连续10天吃住在帐篷和汽车,在了解到冯春社区防疫物资消耗量大、保障储备不足后,宋伟主动与市政协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主任李晓龙沟通,一起协商解决社区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在与市政协委员王燕、王永汉等取得联系后,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几位委员向社区捐赠了价值约两万余元的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今年暑假期间参加郑州团市委“引力计划·市直机关政务实践活动”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李一霖,也向社区捐献了医用酒精。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艳秋,委员管理联络委主任李晓龙等亲自将饱含爱心的物资送到了冯春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羽莱激动的说:“太好了,这下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感谢市政协考虑得这么周到,感谢政协委员的一片爱心,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有了各方的支持和坚强的物资保障,一定能取得抗疫的胜利!”

8.jpg

9.jpg

10.jpg

11.jp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