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献爱心 显担当 ——市政协机关南关街社区下沉小组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根据市委部署,市政协办公厅紧急抽调党员王小文、李杰、郭志强等几位同志组成下沉小组,到管城区南关街社区参与抗疫,自11月初以来,他们与社区人员共同抗击疫情已有20天多天,在这20多天里,确诊病例不时出现,形势十分严峻,他们亮明党员身份,组建起临时党支部,发挥临时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在小区,一天工作10余小时,用自己强烈的使命担当守护着南关街29号小区近2千多居民的安全。组员郭志强从报到现在没有回过一次家,身上至今还穿着来时的衣装。组员李杰同志家居住在封控区,组织一声召唤,立即带上行装,告别在家的孩子妻子,即刻上岗值守,舍小家为大家,从未叫过一声苦。他们向党组织表示:疫情不退,绝不收兵,尽职尽责守护岗位,坚决完成党组织交给任务。

在完成艰巨任务的同时,当得知所在下沉南关街社区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发挥党支部的作用,积极协调抗疫物资支援社区。 11月26号上午,李杰同志积极向经济委党支部求助,经济委党支部迅速向经济界别委员发出捐助抗疫物资需求,政协委员王志杨立即响应,克服当前全城抗疫严竣形式,捐助抗疫物资防护服60套,口罩1000只,手套2000副,酒精12桶,医疗垃圾袋2000只,面罩200个。社区抗疫物质短缺状况,大为缓解。

1.jpg

2.jpg

3.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在全市抗击疫情最紧要最吃劲的时刻,政协机关南关街社区下沉小组的全体同志,坚决听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挺身逆行迎战,很好的履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