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以行动为党旗增辉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10月28日,接到需要参加专班到中原区支援抗疫的工作任务,市政协胡向东和蔡明伟两位同志毫不犹豫,立即到专班报到,下沉林山寨办事处接受任务,被派往林山寨社区工作。到现在30个日日夜夜,他们转战在不同的卡口小区,始终战斗在抗疫的最前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的誓言,为党旗增辉。

10月28日-11月2日,社区安排他们到嵩山路和陇海路执行中原区防外溢卡点执守。他们穿上防护服全副武装站在卡口,严格查验过往人员,耐心劝导解释,圆满完成为期五天每天12小时的值勤任务。

11月2日因百花社区52号院有确诊病例被列为风险小区,他们两个转战下沉小区,配合社区和风险楼院的各项工作。(本小区共计11人确诊)。

11月7日.52号院解封又转战百花社区风险小区38号院(确诊1例)。11月14日,任务完成。但52号又出现复阳病人,再次转战52号院,直到21日病例全部清零解封。22日,百花路社区35号院一家六口全部确诊。他们又火速前往35院了解情况,帮助社区消杀值班等各项工作。

在此次下沉工作中,他们任劳任怨、不怕危险,配合社区为风险楼栋运送物质、做消杀工作,维持做核酸检测秩序等各项工作。目前他们仍继续坚守岗位为早日解封继续努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战争,作为党员的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静待疫情散去,岁月静好的日子早日到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