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政协郑州市委员会10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11-01 【字体:

(2022年10月1日—10月31日)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队赴郑州火车站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出站口、车站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察看入郑旅客临时中转分流点、落地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区等重点区域。

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为实现‘双碳’目标做贡献”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市政协副主席刘睿,秘书长宋建国参加座谈。

10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刘睿、杨东方,秘书长宋建国出席或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