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政协郑州市委员会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2-12-01 【字体:

(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11月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新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万鹏,市政协副主席杨东方,秘书长宋建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列席会议。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新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省、市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筹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和市政协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希荣,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刘睿、杨东方,秘书长宋建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薛景霞列席会议。

11月11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李新有、薛景霞、刘睿、杨东方出席会议。

11月2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市政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师范学院宣传部朱红伟讲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