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政协郑州市委员会5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3-06-01 【字体:

(2023年5月1日—5月31日)

5月4日,市政协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部分年轻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和学习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分享青春故事和生活感悟、共话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政协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副主席王万鹏,秘书长宋建国出席座谈会。

5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赵学庆赴乾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郑州九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巩义市新欣学校、巩义瑞康医院,走访市政协台胞台属、侨联界别委员及委员企业。

5月11日至12日,根据省政协安排部署,郑州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领部分住郑省政协委员赴三门峡庙底沟博物馆、灵宝函谷关、三门峡大坝、三门峡(湖滨区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黄河生态廊道(湖滨段)角古东小镇项目、黄河公园委员读书沙龙和虢国博物馆学习考察。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石大东,秘书长宋建国参加考察。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领社法委到河南增长力公司、河南一涵汴绣艺术馆、益生泰生命养护中心走访妇联界别委员并进行交流座谈。

5月18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成果研判会,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出席会议

5月22日至26日,郑州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翟政、赵学庆参加培训。

5月22日上午,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郑州市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的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协副主席、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翟政参加会议。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赴管城区商代都城遗址项目、金水区氢能科技产业园和河南外包产业园,就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有关界别委员赴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裕(河南)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视察我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赴郑东新区郑州国际化人工智能科技园区、郑东新区新发展楷林广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链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5月26日上午,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郑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协副主席、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郝伟参加会议。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会见美国旧金山拜祖大典组织方海外炎黄文化传承基金会负责人。组织方介绍了美国当前社会氛围背景,就八年来美国旧金山海外炎黄子孙恭拜轩辕黄帝大典的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樊福太,市政协副主席李秋红,带队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金水区新建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到二七区二七中央商务区、郑东新区泰康之家豫园项目和高新区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项目现场,就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李秋红一行赴中原区凯旋路协商议事厅、莲湖协商议事厅,二七区建中街中州通讯委员之家、福华街街道铁道家园委员之家调研“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工作。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