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严密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扎实认真履职 努力开创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体:

政协信息(2022年第4期)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学习会。

1.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保密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安伟书记在市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宣读了《中共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印发〈2022年度郑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安排〉的通知》;传达了河南省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调度会议精神暨微信泄密案事件发生情况通报等会议文件精神。

2.jpg

3.jpg

会上,宋建国秘书长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领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热潮;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团结协作能力,牢牢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履职中心环节,汇集更多智慧力量,努力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做出政协的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