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字体:

政协信息(2022年第7期)

为深入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推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7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前期广泛开展民情体验活动后,组织召开市政协机关2022年“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交流座谈会。

1.jpg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祎通报了市政协机关赴共建单位西里路社区开展民情体验和调研情况,随后,参会部门围绕本支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开展民情体验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对各支部开展民情体验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则做成,做就做好”的原则,最终确定西里路76号居民小区功能提升项目作为市政协机关2022年“一把手”民情体验实事重点具体实施项目。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民情体验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开展民情体验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开展民情体验活动的出发点,针对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各自实际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注重做到民情体验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有机结合、有效衔接、有序推进,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体验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要注重发挥政协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群众民生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交流座谈会由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宋建国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