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7 【字体:

政协信息(2022年第9期)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机关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2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办公厅各处室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要求:

2.jpg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自觉对照典型问题通报,自我剖析、认真反省、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保持头脑清醒。

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与会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关注分管处室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三要弘扬清风正气,切实坚守廉洁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