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红旗渠精神》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2-11-25 【字体:

政协信息(2022年第11期)

为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受到教育,1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在机关工作和居家封控的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线下集中+线上“郑政钉”视频会议形式,集体观看专题片《红旗渠精神》。

1.jpg

专题片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安阳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劈开太行山、引漳入林来”的英雄故事,再现了林县人民建设“人工天河”的艰苦史诗。

2.jpg

观影后,机关同志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林县人民不服输、不认命、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是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今时今日仍然要大力传承与发扬的。年轻一代要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