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6 【字体:

政协信息(2022年第12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11月24日上午,市政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师范学院宣传部朱红伟讲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二十大精神宣讲。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市政协克服重重困难,组织在机关工作和居家封控的全体干部职工,采取线下集中+线上“郑政钉”视频会议相结合模式,召开宣讲会。

3.jpg

宣讲共分三个部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通过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阐述,分别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条件、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总体战略安排、到二O三五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目前形势判断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大要素等九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深入分析。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联系实际、论证翔实、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
    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宣讲,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下一步要更加认真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政协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