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 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字体:

政协信息(2023年第1期)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由市政协机关主办、郑州嵩山书画院承办的“迎新春 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在市政协机关三楼会议厅举办。

书法家们齐聚一堂,在活动现场铺纸研墨、倾情挥毫,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之间。楷书、行书、草书,以及书法家们精心创作出的风格各异的“福”字引来机关干部职工的啧啧称赞。笔墨舞动之间,一幅幅豪情挥洒的春联便跃然于纸上。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兔年的憧憬与向往。

随后,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艳秋带领书法家和部分机关干部来到交警四大队二七塔执勤点,将事先写好的几十幅春联和“福”字送到执勤民警手中,向辛勤工作的民警致敬并对正在值勤的民警表示慰问。民警们倍感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份祝愿带到工作中,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全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