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2-20 【字体:

政协信息(2023年第2期)

2月17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8.jpg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及市委关于网络舆情相关通知文件精神。


9.jpg

宋建国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及各种网络学习平台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中更好展现政协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