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24 【字体:

政协信息(2023年第3期)

3月22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会议。11.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宪法》、《民法典》等学习书目。

22.jpg

宋建国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理论与实践结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工作,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着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干部队伍,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