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政协信息(2023年第5期)

6月2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1212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市政协《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读本》,传达了郑州市纪委2023年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第一期),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研讨交流。

21212.jpg

宋建国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迫切需要,要深学践悟笃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体悟“十一个坚持”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更好地为政协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