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7-11 【字体:

政协信息(2023年第7期)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部分章节,传达了市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负面清单》,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了研讨交流。

宋建国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学铸魂,坚定政治信仰;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以学正风,锤炼过硬作风;以学促干,激励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结合机关正在开展的纪法宣传月活动和《以案促改》的相关工作方案,以严肃教育纯洁思想,以严格整顿纯洁组织,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聚焦主题教育重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