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翟政副主席调研郑州地铁工程建设及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领相关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郑州地铁工程建设及精细化管理工作

56361_1685692254_hd.jpg

    翟政副主席一行先后到8号线一期工程郑大一附院站及OCC线网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调度中心25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地铁公司汇报了工程建设及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运营服务、品牌塑造、工程建设、资源开发、防汛度汛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56362_1685692271_hd.jpg

    翟政副主席对公司工程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转变理念,强化地铁与公交接驳,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畅通市民出行,让更多的市民体会到地铁出行带来的便利;要积极推动资源开发,充分利用地下空间,盘活各类资源,让其充分发挥作用、产生效益;要打造地铁特有的符号和文化,进一步完善重要站点配套设施建设,使地铁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市民真正感受到地铁的方便和快捷。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