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委召开分包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8-31 【字体: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主持召开分包重点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国际商都历史文化区、金水区氢能科技产业园区与河南外包产业园(郑州)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反映了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如考古发掘、加能站申报、外包园区外部交通连通等。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副主任温润海对所提困难和问题做出了回应和表态。

    翟主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这些项目都是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战略性项目,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效率,尽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紧盯问题,克难攻坚。考古发掘问题,要争取省级文物部门支持,集中力量,加快考古发掘进度。产业园建设问题,大项办要加大协调力度,市区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责,政协也要与项目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多方推动,加快解决。三要关心关注,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作用,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协商监督等方式,关注重大项目建设,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政协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程广平、市政协副秘书长袁进超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