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赴城建局围绕第五次双月协商议题调研并宣讲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05 【字体: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赴城建局围绕第五次双月协商议题调研并宣讲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翟政副主席向城建局党支部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宣讲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城建局应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城市创新发展要加快突破,抢抓机遇,集全市之力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积极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加快构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新格局,全力建设国家开放高地。城乡建设要协同推进,深化城市有机更新,提速郑州都市圈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城建局各级党组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巩固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二、城建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根据调研内容分别介绍具体情况,对委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更新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三、翟政副主席对城市更新专题调研提出三点要求 1、提高认识、形成合力 2、拉高标杆、创新方法,科学高效的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3、认真调研、积极参与,做好双月协商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郝伟参加会议

9.jp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