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主持召开“充分发挥门户作用, 提升交通枢纽能级”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强化我市全国乃至全球“交通枢纽”地位,发挥门户作用专题座谈会。围绕我市在航空枢纽、铁路枢纽、公路枢纽、网络枢纽、水路运输、出海通道、多式联运、枢纽连接、交通依赖性较强产业的布局、交通枢纽周边产业分布等方面,在全国的现状地位,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其他国家中心城市、枢纽门户作用发挥较好的城市相比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郑州航空港区、郑州经开区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与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口岸办和郑州铁路局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我市枢纽建设和枢纽经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翟政表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担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局观念,深入调研,集思广益。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袁进超,城建委主任程广平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