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督导商都历史文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9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领城建委一行赴管城区,督导国际商都历史文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二级巡视员程广平,市政协城建委副主任徐进平、市文物局副局长何学广陪同督导。

翟政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创新街小学(北校区)改扩建项目、亳都古巷和郑州商都文化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工作进度及工作中的难点。翟政副主席对创新街小学改扩建项目尤为重视,指出天气转寒,冰雪天气对施工进展会有一定的影响,要加快文物勘探进度,为后期工作推进赢得时间。在了解亳都古巷规划建设进度后,翟政副主席强调,“在如期推进的同时,要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提高工程质量,真正地把亳都古巷建成体现郑州古都文化风貌的文旅精品,为激发郑州活力,提升郑州城市水平,展示城市形象发挥作用。在察看东南城垣文化公园及考古研学中心时,翟政副主席对文化体验馆高度评价,认为其把商都文化通过现代科技手段给予了充分展现,能够激发出中小学生学习当地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热情,进一步增强年轻一代的文化自信,同时提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使更多的人通过文化体验了解和认识郑州。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