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金水区调研基层协商平台和河南外包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1-08 【字体:

1月3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翟政带领城市建设委员会到金水区调研基层协商平台和河南外包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基层协商议事室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办事处关于发挥辖区委员作用、积极开展基层协商工作的情况介绍。金水区在基层协商工作中探索出“一总三分”的协商工作架构,开展了“双联三服务”工作。目前,金水区已建成17个街道层面委员协商议事室、14个社区层面委员协商议事室、2个园区委员协商议事室和3个委员工作室。在交流中,翟政对他们开展的“六个一”和“三亮一争”活动非常关切,详细询问“有事好商量”议事规划和协商议事流程,认为他们工作深入扎实,实现了基层协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为金水区基层治理奉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又察看了河南外包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总经理刘勇志关于外包产业园一期建设,近期产业定位、招商成果及企业经营状况的介绍。河南外包产业园是翟政联系的重点项目之一,他定期带领人员对园区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察看,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一些工作困难。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