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6 【字体: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出席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敏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政协郑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郑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以及《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应用型智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十四届专委会工作情况和本届工作思路,同时,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之后,王敏主任就做好专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落实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范建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倍加珍惜平台,扛起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委员集体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