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视察郑州市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5-26 【字体: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有关界别委员,视察郑州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444.jpg

范建勋一行先后到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裕(河南)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视察,详细了解我市外资企业发展现况、存在问题,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外资企业在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促进劳动就业和社保贡献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168509227244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建勋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其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落实好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积极打造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范建勋勉励企业,要克服面临的困难、努力做大做强,争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