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我市“四路”协同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6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局委同志,围绕市政协2023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议题“ 推动‘四路’协同发展,加快建设郑州对外开放新高地”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敏参加调研。

22.jpg

赵学庆一行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实地调研综保区菜鸟集团、省机场集团,听取菜鸟保税仓和机场三期北货运区规划建设及运营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推进“四路”协同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调研组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召开了调研工作专题座谈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在丝路建设方面的整体情况,投促局、口岸局、发改局和省机场集团等单位进行了发言,参会单位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推动“四路”协同发展存在的制约因素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jpg

赵学庆要求,调研组要把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直梳理,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有价值的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助推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