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督办关于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3-07-26 【字体:

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关于以国资引领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提案》开展督办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敏参加督办活动。

111.jpg

赵学庆一行先后来到新郑市经开区郑州华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锐杰微科技(郑州)有限公司,就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在新郑市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45.jpg

座谈会上,提案人于建伟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相关意见建议,提案办理单位市发改委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及答复意见,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效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后续工作进行了面对面协商。

37.jpg

赵学庆表示,产业园区在促进产业聚集、提升产业竞争力、优化产业结构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认识以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我市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通过提案落实促进工作提升。委员提案的办理过程充分体现两个高质量,一方面政协委员要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撰写出高质量的委员提案,另一方面提案承办单位要加强协商协作,高质量完成委员提案的办理,避免重答复轻落实的倾向,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共同为促进我市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推进郑州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