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到二七区调研督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9-06 【字体: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到二七区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郑州二七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敏、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学庆一行首先在郑州二七中央商务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具体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项目调研督导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分别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并反映了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如土地出让金返还、集体土地报征、土地注销以及安置差价收取等。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所提困难和问题做出了回应。

赵学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这些项目都是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项目,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效率,尽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解决目前项目面临的各项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运营。三是精准分析问题,精准解决问题。紧盯项目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精准施策。大项目办要加大协调力度,多方联动,发挥各自职责,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