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赵学庆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3-11-0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增进感情、凝聚共识、汇聚合力,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赵学庆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人员,走访看望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办公厅副主任徐莹参加走访活动。

范建勋、赵学庆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郑东新区商都世贸中心王振开委员企业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未来发展规划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振开委员表示,市政协领导来到委员工作一线走访看望,深入了解委员的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履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牢记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范建勋、赵学庆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的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在走访中所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尽力帮助委员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委员要牢记政协委员身份,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凝聚广泛共识,汇聚更大力量,为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