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15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到二七区、郑东新区,就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敏、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赵学庆一行首先来到郑州二七中央商务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土地产权纠纷、土地出让金返还等问题,现场商讨解决途径和办法,争取各方工作支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郑东新区泰康之家豫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泰康社区的医养融合模式和未来城市高端养老的发展前景,鼓励他们进一步加强郑州市高端产业发展所需基础配套的规划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