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勋、赵学庆副主席陪同香港政协青年联会在郑游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03 【字体:

3月30日至4月2日,市政协范建勋、赵学庆副主席陪同香港政协青年联会来郑开展“寻根华夏”古今河南游学交流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徐莹陪同参加。

图片1.png

在郑期间,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一行39人先后到嵩阳书院、登封塔沟武校、嵩山少林寺、蜜雪冰城公司、郑州一中、黄帝故里园区、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参观交流,在探访中国古都中感悟中华文化的厚重灿烂与博大精深,进一步增进与内地郑州青少年的交流和友谊,感受郑州现代化建设成就,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图片2.png

省政协常委、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主席邓灏康表示,此次游学交流活动,香港学子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原文化,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今后,要用好香港青联会这个平台,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游学活动,更好地促进香港与内地青少年的广泛交流。

图片3.pn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