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率队开展我市体育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暨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字体:

7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岳希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推动体育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开展实地调研,并与郑州市住新密市政协委员进行现场交流。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汤燕、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赵先玲、办公厅副主任徐莹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芳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密伏羲山红石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型街舞文创综合体、公司运营状况等文化产业项目,以及登山步道、悬崖秋千等体旅融合项目。

  岳希荣副主席指出,委员们特别是在双月协商座谈会上有发言任务的委员,要充分认识体育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健康理念,围绕助推体育融合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制约和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建诤言、献良策。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教科卫体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