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8-29 【字体:

8月25日下午,由郑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敏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汤燕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人员和科技、科协、医药卫生、体育、教育、农工党界别的20多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7.jpg

8.jpg

分享会一开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涛介绍了该校坚持开展寒暑假期教职工读书活动的主要情况,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接着,10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阅读《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目,联系工作实际和履职实践分享了读书心得,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心灵火花,凝聚了思想共识。最后,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汤燕作总结发言,肯定和赞扬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坚持14个寒暑假期开展教职工读书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委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读书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结合政治学习读出理想信念,结合理论学习读出思想共识,结合书香政协读出履职成果,结合工作实践读出担当作为,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