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参加教科卫体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5 【字体:

2月10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得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副秘书长邢进出席会议。

会前,教科卫体专门委员会成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学习了解了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功绩。会上,副秘书长邢进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专委会副主任李宝莉对《政协郑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进行了解读,三级调研员崔文高传达学习了杜新军主席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准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2023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安排。

2.jpg

3.jpg

樊福太副主席指出,政协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全体会议闭会期间的经常性工作机构,在政协履行职能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教科卫体专门委员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开展工作要以《政协章程》为依据、以《专门委员会通则》为遵循,明确职能职责、聚焦工作任务,健全规章制度、制定工作简则,积极开展活动、持续双向发力。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主体作用,按照杜新军主席在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上提出的“五个表率”和《通则》中第十条对委员的履职要求,团结民主,务实协商,实干为要,不断提高专委会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