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调研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易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7 【字体:

1.jpg

为了解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情况,提高郑州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水平,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天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易发展情况。

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郑州市科技局介绍的郑州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易的发展情况,郑州市财政局介绍的支持郑州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易市场建设的情况和郑州技术交易市场负责人王玉民介绍的郑州技术交易市场的运营情况,各位委员围绕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易提质升级进行了交流发言。

3.jpg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天启指出,创新是发展的主要动力,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激发创新活力至关重要,技术交易市场的建立正当其时,既有效实现研发的需求和供给有效对接,又助力了万人助万企活动,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技术研发指明方向,使技术研发更加精准高效。当前技术交易市场的发展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进一步探索发展模式,强化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完善后续运营规划,真正为技术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市政协经济委也要加强与技术交易市场的了解,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长足发展。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