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开展城市更新助力郑州市换道领跑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2 【字体:

1.jpg

2.jpg

3.jpg

 8月11日,郑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天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助力郑州市换道领跑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中科大数据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产品特点等情况。

4.jpg

随后到河南省静态交通郑州运营中心,听取城市级静态交通项目建管方案情况汇报,委员就城市静态交通优化升级进行了讨论。

5.jpg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省城市更新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州城市更新情况、老旧产业园区“老城新生”发展情况介绍,参会委员交流讨论城市更新助力我市换道领跑行动情况。

    刘天启主任在调研过程中肯定了中科大数据研究院对于郑州数字化发展的推动作用,静态交通项目建管方案改善城市停车难问题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市政府成立了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通过做好城市文化、产业、公共配套、市民生活服务、运营管理和资金平衡,制定城市更新规划和实施方案,对于推动城市层级整体提升,助力换道领跑有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